达达利亚的🐶

菜…

真寄了,这是我和我一个光遇共号朋友的聊天。(聊天记录中昵称为“坐拥wife佳丽三千”的就是我)

  这个号原本是我朋友(A)和我现实中一个好友(B)的转让号,可是我滴朋友(A)她不玩了,于是乎就把号二次转给了我朋友(C),然后聊天记录中(昵称是☆的)的人是在我朋友C的转号下玩的,但是我是比她先玩这个号的。明明是共号却的想她的好一样似的,而且还在里面西皮dd。说什么不可以用蜡烛会打乱她进度什么的,问她在不在号上她又不说,事后又来骂人,真🐔啵无语😅(全事件请看聊天记录)。光遇也是可以互帮互助的,谁说萌新就一定要查攻略!

 怎么评价?

  收崽怎么了,这个哈批还cpdd呢,她咋不说自己捏😅。

    出于光遇有ID特殊的原因,没得挂人了,只能当个乐子看了…

评论

热度(6)